Friday 12 December 2014

海鱼缸旅程 (一)

从小,我就很喜欢养鱼。。如果您问我为何这么喜欢养鱼?? 我真的不知道。。 哈哈。。

还记得小学时,就很喜欢逛鱼店。

到了中学,我就参加水族学会。。好开心,我可以养鱼了。。学会会给每个会员一个鱼缸来学养鱼。。 :))

在学会里,我认识了不少鱼友。。在每个星期六,我们就去学校附近的鱼店看鱼,买鱼,分享经验。。=D>

中学的时候,我一直以为养淡水鱼很贵,没能力,就从来没想过要养海水鱼。。 在中学毕业后,我就没养鱼了,应为没地方养了。。  /no

当上了大学,有个朋友给了我个鱼缸,我又开始我养鱼的嗜好。。那时后,我还是养回淡水鱼。。

就在那时,有个朋友养的是海水鱼缸,我就叫他教我养。。

从这时,我就希望有个海水缸在家!心里想,海鱼缸,我来啦!!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